close

明道經紀人兼保養品牌董事長李詩翔12日被週刊爆出,因品牌千萬帳務不清,把股東L女告上法院,小S老公許雅鈞也有參與此投資案,事件爆出後,許雅鈞透過律師發聲明,除了袒護L女,還反告李詩翔背信及妨礙名譽。對此,李詩翔稍晚發出四點聲明,其中她提到,「我是不得已提出告訴,本人看到證據顯示,公司內控出現失控,本人要進行查帳,屢屢受阻撓失敗,因此才本於董事長的忠實義務,委由檢調進行偵查,以免波及股東。」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不公開階段,希望別再打口水戰。經紀人李詩翔聲明本人奧達士公司董事長李詩翔謹就律達法律事務所葉建廷律師代所謂多數股東所代發之聲明(下稱聲明),回覆如下:一、 有關聲明裡面說,這些63%股東因為「鏡週刊報導…某股東L女負責賣貨與收錢…交出數字混亂不清…已對L女提出刑事告訴」等,而竟然代表這些股東指責我怎可透過法律手段糾正公司內部疑似出現帳務不清違法行為這件事,本人覺得啼笑皆非。這意思莫非是:葉律師所代表這63%的股東支持帳目不清的行為,因此不可以加以糾舉,請檢調調查嗎?如果是這樣的意思,那這些股東不知道對於公司經營的透明公開,採取的是怎樣的立場?實在令我不解。二、 至於聲明第二、三段指稱本人「涉及數項違反忠實義務…之情事」,更怪。第一段的意思不是說多數股東不喜歡我追究公司內部涉嫌違法的狀況?怎麼第二段就反過來認為我有涉嫌違法的狀況,又要來指責說「多數股東均不能接受…諸多不法」了?還是,因為我指出有證據涉嫌公司內部不法,所以現在要轉移焦點?我也不解。三、 本人一向信實經營,所有往來有憑有據,原始憑證都在,已經都備妥等公權力來查。也沒有任何經營公司不誠實的紀錄。這次不得已提告訴,便是因為本人看到證據顯示公司內控出現失控,本人要進行查帳屢屢受阻撓失敗,因此才本於董事長的忠實義務,委由檢調進行偵查,以免波及股東。多數股東用聲明如此回覆,如果真的是多數股東的原意,那麼莫非不查帳,不弄清帳目比較符合這些股東的利益?此又一我所不解之事。四、 無論如何,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偵查中,我想我們就委由國家的檢察官跟警調人員來調查清楚,把所有證據逐一加以檢視。我們會全面配合。「偵查不公開」大家都要尊重,就不用再打口水戰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片看飽直播網 免費美女影片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學生集體性派對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嘟嘟情人色網 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 球賽比分 娛樂城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免費試看短片a片 通博娛樂 亞洲娛樂城 摸乳 情趣按摩棒 免費交友聊天室 色a漫 免費18成人影城 通博真人百家 視訊聊天室 線上輪盤 免費影片 成人影片 九州線上 愛言情小說網 漂亮荷官 交友留言板 18成人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免費a片 新新人類影音視訊網 免費視訊 電影亞洲無碼一夜情 85cc免費影城 射精就是快樂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視訊俱樂部 a片 色美眉部落格 免費視訊情色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通博手遊 全裸寫真集圖片 色18成人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色網 網路小說免費看 通博百家樂 桌布動畫圖片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淫女交流 成人a片 影音視訊聊天室 試玩21點 成年舒服床上吹 亂倫小說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線上麻將 視訊做愛 性愛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女 通博運彩分析 台灣線上遊戲 運動遊戲 即時賠率 a片情報站 成人論壇 成人搏奕 視訊語音交友 色sex 情色a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清涼秀比基尼 骰子輪盤遊戲 骰寶鬥地主 百家樂 台灣線上賭博 情色貼圖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 a片女優激情視訊 情趣跳蛋 換妻性愛派對 試玩骰寶 言情小說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美女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線上水果盤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免費網友自拍 辣妹影音頻道 球賽下注 免費視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zmyooz105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